使OpenOffice.org運行更快的技巧

使OpenOffice.org運行更快的技巧

首先,你需要啟動OpenOffice.orgWriter,在設置後,其他的Calc、Impress、Draw等組件也會生效。
接著,執行“工具->選項”選單命令,選擇左邊的“記憶體”,設置要點如下:

* 在“復原”選項,步數建議設置為20或30,總之應小於100。
* 在“圖形緩衝區”選項,用於OpenOffice.org設置為128MB,每個物件的記憶體設置為20MB。
* 在“用於插入物件的緩衝區”選項,設置物件數目為20。
* 選中“OpenOffice快速啟動”選項。


然後,再選擇左邊的“Java”,取消選擇“使用Java運行環境”選項。 最後點擊“確定”保存你的設置。
現在你可以關閉OpenOffice.org並再次啟動它以感受速度的變化了。

英文原文引用:
http://www.zolved.com/synapse/view_content/28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