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電腦死機拜拜~Process Lasso Lite

讓電腦死機拜拜~Process Lasso Lite

Process Lasso Lite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Freeware
原創公司:Bitsum Technologies

調降佔用CPU資源的執行程序:Process Lasso Lite
電腦中運行的程序常常會有一些特別佔用 CPU 資源的情況出現,當發生這種問題時,電腦多半已經被卡死不能動作了,如果你也曾為這個問題所苦,那麼就來試試程序解套專家 - Process Lasso Lite 吧!

軟體介紹
使用者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當某個電腦中的程式一旦運行,整部電腦就如同當機一般,使用起來有如老牛拖車,動也不動。其實,這是因為有某個正在執行的程序佔用了絕大多數的 CPU 運算資源所致,就因為如此,讓使用者誤以為電腦當機。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其實是很簡單的。

當你遇到電腦當住時,最常做的動作是什麼呢?相信許多人會先按下「Ctrl+Alt+Delete」來呼叫工作管理員吧?但是,當 CPU 的資源真的被某個執行程序佔光時,這可就不管用了。這個時候你就需要 Process Lasso Lite 的幫助了。

Process Lasso Lite 是一款免費的程序管理程式,它能夠自動判斷使用者的電腦中有哪些程序過份佔用 CPU 的運算資源,並且自動調降這些程序的優先權限使其減少資源的佔用,讓使用者能夠繼續正常的工作,不被這些怪物程序所影響。而使用者也不需要擔心使用了 Process Lasso Lite 會對系統造成額外的負擔,因為 Process Lasso Lite 所佔用的資源相當低,並且不會造成 CPU 資源的過渡損耗,只是站在輔助程序運行的角色來幫助系統中的程序能夠有較公平的運作排程,讓你的電腦能夠進行最有效的利用喔。

此外, Process Lasso Lite 還提供了阻擋特定程序運行的功能,使用者能夠透過這項功能來拒絕某些你不需要但是又過份佔用 CPU 資源的程序的運行,讓電腦的運作更加順暢。例如,你能夠用它來阻止某一個一開機就會自動載入的廣告程式,如此一來,就能輕鬆擺脫該廣告的困擾了。

註: Process Lasso Lite 是精簡版,該軟體另有需要付費購買的專業版,其差異在於專業版提供了各多層級的優先權限設置,並且能夠設定阻擋更多的程序運行。不過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精簡版所提供的功能已經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