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申請教學~可以讓你的Blog幫你賺錢喔~

Google AdSense 申請教學~可以讓你的Blog幫你賺錢喔~

首先
要有自己的Blog或網站
Blog不要空空的

Google AdSense 在審核是用真人審核
所以
Blog一定要有內容
內容不要太少
用個百來篇充充場吧~~~(笑)
總之內容太少會不給過


點取我左方的推薦廣告



會跳到該畫面
點下去就對了



立刻申請吧



填表
中文說明應該還OK吧


註冊帳號後需要一段審核期
大約5~7天(我是快7天)
在註冊時,請提供完整的英文地址及你的英文姓名給Google
而這英文姓名最好是你信用卡上的
到時候收到支票時你才可以拿到銀行去兌換。

在ADS管理頁面時有一項稅務資訊
請依照外國人的標準去填寫
那是給美國公民用來報稅用的
這一項如果沒有填寫
錢是不會寄給你的


附上工具
臺灣郵政_中文地址英譯


補文~~~小聲點喔~~~~

教各位一個小小的技巧

讓審核員

勿以為你們有一段長時間在寫BLOG

就是在發文日期上動手腳

有些BLOG可以讓你自設發文日期

去網路上找一些 笑話、教學、感人等文章

在一篇篇的貼在自己的BLOG上

每一篇的時間都不同一天

貼個百來篇一定可以被審核過

我的文章數不過也才快200篇

只是我寫的時間拉的很長

約7~8年吧

實際時間大概有10吧~

我現在的BLOG是從無名那轉過來的

所以時間上有些壓到


總和以上

第一
是你的文章量

第二
是你BLOG的質

第三
是你花費的時間

這三點基本上

有二點可以人為管控

有的可以三點全控~~~~~(感覺像是在拍A片)

所以~~

要賺錢~~~

就花一些時間和心力

慢慢來

一天轉貼個10篇文

設定不同時間

十天就可以搞定了

所以~~~

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