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版魔獸TD遊戲

Flash版魔獸TD遊戲

塔不是插多就有用

升級才是王道

二個遊戲

慢慢玩


http://novelconcepts.co.uk/FlashElementTD/


繼Flash Element TD之後,David Scott又出了新的魔獸TD小遊戲。
玩法雖然大致相同,但沒有關卡分界,每20秒新一批更強大的魔獸就會衝進你的陣地,你要一邊造新武器一邊升級舊武器,把畫面上的魔獸數量控制在100隻(困難模式是80隻)以下。
如果畫面上出現的魔獸超過最大數量限制,遊戲就結束了!

玩法:
過關會有利息喔
先選難度(Normal普通、Hard困難)進入遊戲。
一進遊戲後,魔獸會等到你按下左上角的GO按鈕才會開始進入,在這之前,你可以先用Bank裏的錢(顯示在右上角)買武器蓋在陣地裏(不能蓋在魔獸會經過的路上)。
蓋好武器後,點選武器在右方會出現武器屬性及下方 UPGRADE(升級)、SELL(賣出)兩個按鈕。
屬性欄藍色數字是目前數值,紅色是下一級的數值:
LEVEL: 武器等級
DAMAGE: 武器威力
RANGE: 攻擊範圍
SPLASH: 爆炸半徑
SLOW: 減緩魔獸速度能力

COST OF UPGRADE: 升到下一級的花費
SALE VALUE: 賣出價值

高速關卡是[6,13,19,26,32],空中關卡是[8,17,27],敵人具有免疫能力的關卡是[10,21,32],有BOSS出現的關卡是[11,22,33],每七關你會得到一個木頭。

Aroorw
即可對地,也可對空,速度較快。最高級攻擊力39,攻擊範圍125。

Cannon
只可對地,但是可同時對攻擊目標周圍造成傷害。最高級攻擊力50,攻擊範圍70。

Air
只可對空。最高級攻擊力56,攻擊範圍120。

Water
水元素,對空對地都可,需要水元素資源。最高級攻擊力40,攻擊範圍75。

Earth
土元素,只可對地,需要土元素資源。最高級攻擊力1152,攻擊範圍130。

Fire
火元素,對空對地都可,需要火元素資源。最高級攻擊力400,攻擊範圍100。

Rocket
高級防禦塔,需要土,水,火三種資源,攻擊力高,射程遠。最高級攻擊力2000,攻擊範圍170。

從左往右依次為:水元素,土元素,火元素,需要靠木材購買。

增加利息,提高所得金錢。

增加生命值,40錢或者1個木頭增加1點生命值。

http://www.candystand.com/play.do?id=17995

http://www.candystand.com/games/fctd/tower_defense.sw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