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多

我的最多
幼兒園阿姨對小朋友們說:「爸爸媽媽有沒有親過你們呀?」
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到:「有!」
「那爺爺奶奶呢?」
「有!」
「好,現在請大家好好想想都有哪些人親過你們,最多的呢會得到一朵小紅花,說明他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幾分鐘後,小明掰著手指說:「我的最多,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常親媽媽的李叔叔和爸爸常親的張阿姨...」


雞的味道
一位年青人駕駛著跑車倘佯在鄉間小道,忽然發現一隻三條腿的雞,於是便好奇的加速追趕到一座農場。
令他吃驚的是這農場所有的雞竟然全都是三條腿。
於是他問農場主人︰為什麼你養的雞都是三條腿呢?
最近雞腿價格非常好,這些有三條腿的雞都是我改良的新品種!農場主人驕傲的說。
年青人好奇地追問道︰那雞腿的味道怎麼樣?
農場主人沉思了一下,望著那群雞。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它們跑的實在是太快了,連我都捉不到。


三胞胎
黃夏留教授的一個女學生生了三胞胎,黃教授去看她。
女學生:醫生說,三百萬次才會有一次這樣的結果呢。
黃教授:那你還能擠出時間上我的課,真是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