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用《靈光守護者》流程攻略

簡單實用《靈光守護者》流程攻略

序章 樹海的遺跡

地圖:大森林
1-1  地圖上有三個敵兵,純粹的是練手關了。玩家們可以先在這裡熟悉下系統,跟著系統提示操作就行。主要是告訴我們怎麼打怪…寒。
1-2  在這裡有三個寶箱,按Y鍵可以迅速拿完全部物品。
1-3  右上角有個寶箱,收之。過場後劇情。
1-4  劇情過後我們能夠使用R鍵切換背包和技能了。此時我們可以進入菜單,去設定快捷欄。(比如將某物品設置在X鍵,那麼在戰鬥時按X就能快速使用該物品)
1-5  地圖中白色點就是寶箱,黃色點是敵兵。當攻擊敵兵時,如果敵兵頭上出現3個感歎號,那麼就說明「BREAK」成功。
  過場後劇情。
1-6  劇情過後解鎖新的機能。首先說說AP。所謂AP就是技能樹,點擊菜單進入後,會發現可以使用升級所得的AP點數去升級技能了。本作還有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設置,就是已經升級的技能,還可取消。比如二刀流這個技能已經升了5級,玩家後來改用大劍,那麼可以取消已經分配的AP點數。非常方便。
  再說CPCP就是指角色的能力值,即腕力,魔力,體力,器用。CP值也是在角色升級之後獲得。
1-7  增加新的敵兵灰狼和影魔。這些敵兵攻擊頗高,筆者使用的雙刀美男茵扎茨防禦力不行,很快被費血。建議使用紅色藥瓶緩慢回復,效果比一次性回復的白色藥瓶好得多。
1-8  打到這裡應該升到LV3了,玩家可以再次分配APCP點數。地圖上紫色的點是背包,裡面有道具。
1-9  劇情後系統教程。教你如何「BREAK」和「S-BREAK」,以及「BREAK」之後吹飛攻擊的加成傷害。「S-BREAK」的時機相對「BREAK」來說要求高一些,具體看玩家的手感了。
BOSS
  地圖上的黃點就是BOSS,過去按A鍵開始BOSS戰。
  BOSS戰心得:本關BOSS是一朵巨大的蘭花,建議不要連續攻擊,每次連個兩三招就後退,否則容易被他BREAK。被他BREAK之後會有一段時間處於「盲目狀態「,就是命中率下低。總的來說,蘭花作為第一個BOSS,還是很容易過的。過關後劇情。
ACT 1 遺跡都市
  開場動畫的配樂很有味道,讓筆者想起當年FF 12空賊的歲月。從飛空艇的左邊出門,然後走到有箭頭的門,離開飛空艇。離開飛空艇之後往右走,進到城市。在城市中和頭頂有箱子圖標的人對話,激活倉庫機能。往上走能買到武器裝備和道具。繼續往上走,和祭司對話,引發劇情。劇情後可以使用部隊編成機能。往上走能接到分支任務。之後回到城裡,往左走到三角形處(三角形是傳送裝置),之後從左邊出門來到遺跡。
遺跡平原
  幹掉雜兵之後往上走。進入遺跡平原北
遺跡平原北
  有個大型企鵝BOSS,筆者這時已經整過陣形,用的是法師和槍手,感覺輸出貌似夠了,就是缺少肉盾,打的比較吃力。打過企鵝之後往上走,來到鐘乳洞入口。
鐘乳洞入口
  這裡觸發劇情。之後原路返回。找祭司發展劇情。
  在祭司那張地圖的右下角,可以坐纜車下山,來到河邊,這裡可以觸發一個分支任務。和河邊的阿婆對話有劇情。此時最右邊的礦洞是不能進入的。原路返回吧。這時可以去遺跡平原右邊的地方了
遺跡平原
  從本圖一直往右走,來到綠原這張圖,再向右走到黃點那觸發劇情。之後先往川西這地圖右上方走,進到山洞裡,拿到分支任務的道具。回到川西,進入右下方的地圖。
川東
  來到這裡之後打開傳送點,然後去黃點那觸發劇情。往右走打倒巨鳥,然後回到城市。
遺跡都市
  坐纜車下到小河邊。找站在鐘乳洞口的人觸發劇情。之後可以進洞了。洞裡的怪物數量變多,這時要注意盡量不要和怪物硬拚,注意HP。血少就補。出了鐘乳洞就來到斷崖,這裡可以打開一個傳送點。
斷崖
  這裡的怪物比較強捍了,注意大灰狼,打中主人公時,主人公會有一定幾率被麻痺。往右走,來到橋這個地圖,然後往上,來到斷崖北
斷崖北
  這裡可以打開一個傳送點。往上走過場劇情。來到遺跡入口。進入遺跡之前最好先補充好藥品,多帶點解毒藥。
遺跡
1-1  這裡有新怪物毒蛇出現,其攻擊帶毒屬性,玩家要注意補血。
1-2  地圖左邊有個紫色的泥人,算是小BOSS吧,攻擊也是毒屬性,扛著打吧。誰叫我是近身攻擊的…本圖的骷髏兵還會防禦,殘念。
1-3  順著地圖走,注意骷髏弓箭手的冰屬性魔法。過場後來到斷罪之門,觸發劇情。
調停者之間
  來到這裡就要BOSS戰了。BOSS是個藍發MM
  BOSS戰心得:藍發MM喜歡冰屬性攻擊,尤其喜歡我的主角茵扎茨,總是用冰凍照顧他。注意補血,她雖然沒有很高幾率BREAK,但是法術傷害是很明顯的。多繞著她打。盡量BREAK。(筆者是靠隊伍的法師MM K.O本關BOSS= =)打倒她之後往左走。
遺跡
1-6  這裡有傳送點。本圖多了青銅甲的羊頭人,手拿大劍攻擊範圍比較廣,繞著打它。
1-7  本圖增加了白銀甲和黃金甲的羊頭人,都是力量型的角色,盡量別和它們硬拚。
1-8  進入黃點,過場劇情後開始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裡的BOSS是一個羊頭魚身的戰士,攻擊帶氣絕和石化效果,如果站在後面打他會被他甩尾打到。不過適當的躲在它背後攻擊它還是不錯的。筆者使用的是戰士,只能喝著血瓶扛著打了…戰士的悲慘宿命。
  打完BOSS後回祭司那觸發劇情。旁邊的男子可以接受支線任務。
  (劇情中,靈光小組原班人馬與阿婆喝茶聊天之後,第一幕殺青。)
ACT 2 機動都市
  一陣劇情的寒暄之後,流程開始。選擇「入口」選項,開始進入戰場。
要塞東部
1-3  這裡有傳送點,往上走一點就是小BOSS 裝甲車。繞著打是最好的辦法。一共兩輛,打倒後劇情。本圖右上角的門進去有寶箱。之後回去戰鬥指揮所向大左報告。 之後再回到要塞東部3 這張地圖。
要塞中央
1-1  從要塞東部3左邊過去,來到要塞中央。這裡有大型的機器人,攻擊力比較高,容易被他BREAK。對付這種敵兵筆者心得就是「繞」…畢竟他們速度慢。
1-4  從要塞中央1-3下去,來到這裡營救斥候隊。然後回到戰鬥指揮所觸發劇情。
要塞西部
1-1  從要塞中央1-3左上樓梯進入。
1-2  這裡有傳送點可以開啟。出現新的黃色戰車,攻擊速度比較快。往左走有個小BOSS
1-3  這裡的BOSS是個機器人,轉身速度比較快,好在它血少,幾個BREAK搞定。觸發劇情。繼續往左走
1-4  過場劇情。之後來到要塞入口。
要塞內部
1-1  從要塞入口進入。內部1層找到傳送點進入2層。然後一直走到內部4層。
1-4  到黃點處觸發劇情,要求我們尋找控制棒。往左走來到要塞內部4層西,到黃點處觸發劇情。劇情後要求我們下到要塞內部底層。
1-5  往北走來到要塞內部北,有傳送點開啟。發現有個綠色的控制棒還不能使用。然後往西南走,有個小BOSS,超大型的機炮兵。小心別被連續攻擊,它很容易S-BREAK玩家。搞定後回到要塞內部5層,往本圖右上走,來到要塞內部北層的東北方,這裡有入口進入最下層。
內部最下層西
  從內部1-5進來之後就到達這裡。先往左走,繞了一大圈之後進入最下層東。把那些綠色的機器人幹掉。本圖左下角可以啟動隔離棟4。然後從本圖進入控制室。到黃點處發生劇情。劇情後往右走。又是劇情…劇情後是猥瑣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裡的BOSS是一個只有下半身(雙腿)的怪物。攻擊方式有4種,踢腿是常見的了,最猥瑣的是它時不時用兩腿中間發出光線X  X…它血還剩二分之一以後會使用範圍的冰凍魔法,會造成主角氣絕狀態,還會使用黑洞魔法,將主角吸過去。這些招式一次能費主角200-300血。注意補血了。打敗它以後戰鬥指揮所覆命。
  戰鬥指揮所劇情。劇情之後回到艦橋。ACT 2。結束。(友情提示:記得更新內核,筆者R4舊的內核就是卡這裡了。)
ACT 3 教主國
  劇情之後走出戰艦,來到城裡。街道這張圖上面有三個紅點,左一是教主廳,中間是通往兵器庫買賣裝備的,右一是某組織本部。街道圖最右邊出城後就是通往沙漠之路。
西沙漠
1-1  這裡的小兵都挺強悍的。建議先把某個技能升到20級。筆者在這裡右手拿刀左手拿斧,升滿2刀疾風,對怪殺傷力很強。往右走來到西沙漠1-2。繼續往右穿過西沙漠1-3之後,達到目的地,去黃點觸發劇情。然後回到教主廳。
  劇情之後繼續向沙漠進發。在西沙漠1-3這張地圖,往上走進到西沙漠1-4,這裡左上角有只大怪鳥,BREAK~。繼續往上走到1-5,繞著地圖走了大半圈之後,來到西沙漠1-5右下角,這裡有傳送點和流沙洞入口。
  流沙洞一共兩層,穿過之後是BOSS戰。
  BOSS戰心得:這裡的BOSS是只冰蜥蜴,體積稍微大了點。攻擊方式是用頭撞,筆者躲在它身後狂砍(筆者在這已經換了大劍,總之什麼武器傷害高用什麼…)。過了之後劇情。本圖下面有三個寶箱,其中兩個是怪物…
  回到西沙漠1-3,往右上走,過圖後一直往右,就能走到觀測站了。劇情過後又是BOSS戰。
  BOSS戰心得:這個BOSS是綠色的風之精靈,個頭很大,攻擊很猛,常用它有力的巴掌呼扇主人公,很容易被他BREAK。帶夠回血藥和它打吧。NPC如果防禦低的話注定要掛一個…筆者的劍男NPC就掛了打敗它之後回教主廳覆命。
  回到觀測站,繼續前進。
東沙漠
1-1  這圖的右下角有2寶箱。在東沙漠1-2盡頭可以找到傳送點,之後來到靈廟入口。
迴廊
1-1  從入口進入迴廊,在迴廊北部有個很牛的怪鳥BOSS。打死它之後筆者拿到一把綠色的錘子,水屬性攻擊,效果不錯。而且,這個BOSS是可以反覆刷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打死它之後就存檔,然後再回去剛才的地方就能繼續打它了。過了迴廊來到神殿入口。劇情後繼續往前走。(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己試試關底的BOSS能不能刷,筆者時間有限…趕流程…)
神殿
1-2  從雕像之間來到這裡,繼續走到神殿1-3。神殿1-3左下角有個可以刷的BOSS,這個BOSS喜歡沉默,玩家們注意了。
1-4  本圖左上角是通往神殿1-3的三個寶箱處。右上角進去後再過一個房間就是劇情。劇情後有傳送點,然後前進到神殿上層---彼岸之庭。過了彼岸之庭又來到一個迴廊。這幾個地方的敵兵以冰屬性攻擊為主。一直往左走,穿過迴廊2-1和迴廊3-1之後又來到一個彼岸之庭2-1
彼岸之庭
2-1  從這裡往下走還有一個迴廊4-1(倒數第二個傳送點),迴廊右下方有個能刷的BOSS
神托之座
  回到迴廊3-1的地方。(就是倒數第三個傳送點)一直往上走可以到達神托之座。觸發劇情。劇情後BOSS戰。
  BOSS戰心得:筆者到這裡也是使用刷出來的那把綠色錘子…由於一直S-BREAK,或者冰凍,或者石化,BOSS一直沒得反擊,偶爾打一下主角麻痺而已。不過本關BOSS掉的物品是不錯的。
  回到教主廳,劇情後ACT 3。結束。
ACT 4 大雪山
  在船裡寒暄幾句之後開始遊戲。
雪洞
1-1  從山麓地圖穿過去,來到雪洞。這裡的怪物都是以冰屬性攻擊為主,筆者的冰屬性錘子不能發揮最大效果了。不過由於錘子的限定技能攻擊速度很快,所以還沒決定換武器。過了雪洞1-2之後來到村裡。
小山村
  這裡有倉庫,武器店,道具店。先到村長家觸發劇情吧。這時就有新任務了。貌似是去拯救某人。回到雪洞1-2,從右上角出去,來到山中腹這個地圖。在山中腹這地圖往左上走,進入雪洞2-1
雪洞
2-1  這裡的小怪挺猛,所以萬家千萬別拿冰屬性武器進來。貌似應該用火屬性的效果會好些。(如果玩家用屬性武器攻擊怪物,怪物血條下面出現WEAK字樣,說明該怪物怕這種屬性)。走到雪洞2-2,有個小BOSS。繼續走到雪洞2-3,劇情。劇情之後回去找村長吧。
幽谷東
  從村長家出發,繼續走到幽谷東,這裡有種很厲害的蜥蜴怪,攻擊帶有麻痺效果,出門之前記住帶夠回血的藥。然後來到雪洞3-1。這裡有個彩色殼子的蝸牛BOSS,又可以小刷一次裝備了。打敗它之後去下面的黃點獲得劇情道具。然後回到幽谷東,往上走,來到斷崖這個地圖。
斷崖
  這裡有三個比較厲害的雪精靈,算是小BOSS戰了。注意別被他們連擊,否則很容易被BREAK的。打敗他們之後終於救到某人了(貌似是條藍色的狗狗)。回村長那觸發劇情。
幽谷西
  劇情結束後回到剛才救人的地方,能過橋了。過橋之後來到幽谷西,怪物依然很猛。過了幽谷西之後來到一個叫做「某某淹「的地圖,這裡有結界,只能先回村長那想辦法。回到村長那觸發劇情之後,再次來到某某淹。往左下走,有個小BOSS。打敗它之後來到「繩張「這個地圖,這裡有會開槍的騎象兵,皮很厚,慢慢打吧。
某某泉
  過了繩張這個地圖之後來到某某泉。這裡有群居的雪精靈,也是注意別被連擊到了。數量較多,容易被免費送回城。來到某某泉地圖左上角,觸發劇情。之後可以回到某某淹這圖解開封印了。
巨石橋
  過了巨石橋就來到一個山洞,地圖名是(XX的住處)。總共有4張圖,(就是XX的住處1-11-21-31-4)。如果要全部走完還是要花點時間的,好在這裡的怪物很多都是害怕冰屬性的,所以筆者的大錘子在這裡發揮了很好的效果。之後來到石頭採集場,觸發劇情。劇情之後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裡的BOSS是兩隻怪鳥,除了用腳踹之外,最厲害的就是磁石化了。一旦中了磁石化,三個主角都會被連在一起,筆者明顯感到奔跑速度變慢,然後就被怪鳥追著打…扛著血瓶拼到底。打敗它們之後筆者刷到一個綠色的戒指,好處就是攻速加20%,大錘子更加厲害了,吼吼~~
  繼續走到某某的住處1-5,這裡出現了手持雙棒的藍色食人魔,塊頭很大,容易BREAK主人公。地圖左下角是住處1-6的入口,來到1-7,這裡出現銀色的食人魔,不停的用兩隻棒子打鼓,筆者毫不客氣的給他一頓S-BREAK。繼續左下方向前進,來到住處1-8。繼續往左下角走…出口?不是,這裡有個很大的食人魔BOSS。筆者在這裡掛了3次才打倒它。它一錘子筆者300的血就沒了。很好很強大,筆者決定打敗它之後存檔,退出遊戲,再刷一次!
  BOSS戰心得: 這個BOSS比較賴皮,血多皮厚,攻擊力強,攻擊還有毒屬性,會放黑洞魔法,地震攻擊,繞它背後它會反擊你…這個…建議玩家多加點防禦力吧。
  之後往右下角走來到1-9。之後一直往上走。在1-10這裡有兩個食人魔和一個妖精,把筆者連續BREAK幾次之後又送回城…過了之後來到傳送點,上去進入另外一個地圖。劇情之後BOSS
  BOSS戰心得:這裡的BOSS是一個拿大錘子的老頭兒,應該也是個什麼神什麼仙吧。它斧頭的範圍很廣,殺傷力比較強,被打中後主人公的攻擊速度減50%。繞著它打吧,NPC血少的話容易掛掉,筆者的牧師MM就掛了。打倒它之後拿到綠色帽子和手套。效果不錯的說。
  劇情之後還是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個BOSS是個跟主人公很像的小人兒,穿黑色的緊身衣,還拿著一把火槍,絕對有作弊嫌疑(感覺它是搞反恐的)。打它掉一定量的血之後它會丟手雷。然後不停用槍噴火。而且它的反映速度很快,會閃避。好在還是耐不住筆者的大錘子,三個S-BREAK搞定。然後劇情
  主人公一干人等回到村長家喝茶聊天之後,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就這樣過去了…ACT 4結束。
ACT 5 熔岩石
  好長一段劇情之後,出船來到熔岩帶。在熔岩帶1-3這裡觸發劇情。熔岩帶這個地圖裡面會普遍出現一種橙黃色的眼球怪,它血快沒有的時候如果沒把它殺死,它會很猥瑣的自爆,能打掉主角400左右的血。玩家要注意了。
熔岩石
1-4  劇情之後是從村子出發。出村後來到熔岩帶1-4,左下角能走到熔岩帶1-5。熔岩石1-5有兩個岔口,往下走是1-6,這裡有黑龍騎士BOSS。這個BOSS週身會放出火焰,屬於持續性傷害,注意補血。
1-7  這張地圖有只怪鳥,稍微比一般雜兵猛一點。地圖最下方觸發劇情。
音叉
  劇情後來到音叉1-1這張地圖,有新的任務。直接從傳送點上面那個出口,回到熔岩帶1-7的另外一個地方,往左上走,來到熔岩窟。出了熔岩窟之後就來到音叉北(音叉2-1)了,在地圖的中間觸發劇情。然後回到音叉,往音叉地圖的西南方向走。過了一個熔岩窟之後來到西南音叉(音叉3-1)。在西南音叉圖的右上方觸發劇情。有耐心的玩家先別急著離開,這圖的左下方有個隱藏BOSS,非常的強力,有能力的玩家可以去試試。推薦遠程攻擊。隱藏BOSS出現在炎路1-1這張地圖。
  打過隱藏BOSS之後,回到西南音叉這張地圖,往左上走。穿過熔岩窟來到炎路2-1。這段路出現一種粉紅色的大象兵,很喜歡踐踏攻擊,範圍挺大,不容易躲避,近戰的玩家要注意了。過了炎路2-1之後來到目的地音叉3-1,左上方觸發劇情。之後往本圖的右上走,來到熔岩窟2-1。過了熔岩窟來到另外一個炎路,這裡拿到分支劇情的材料。
  之後回到音叉1-1這張地圖,往左上走,觸發劇情。劇情後BOSS
  BOSS戰心得:這個BOSS是只很大很大的大怪鳥,攻擊帶有劇毒和石化效果,相對之前的隱藏BOSS來說很容易打過。筆者在這裡換用雙斧,攻擊速度達到160%,配上R4的雙刀技能,繞著它打就行了。
  劇情後來到地下1-1。從地下1-1左下進入地下1-2。繼續往左下走,來到下層連結通路。觸發劇情。劇情後小BOSS戰。這個BOSS很好殺,就不介紹了。一個藍色的小人兒。幹掉小BOSS之後往左下走。
地底中層
  從入口下到中層,一路殺到中層1-4,本圖右下有隱藏的BOSS,可以去刷刷。本圖右上進到中層連結通路,觸發劇情。往右是通往上層的電梯。
地底上層
  上層1-1左下有個黃金寶箱。在上層1-2往左走來到上層1-3。上層1-3往左上走來到上層連結通路。繼續往上走來到上層1-4,有個小 BOSS。防禦高,攻擊帶冰屬性,移動速度快,容易殺死NPC。筆者還是靠雙刀流乾掉她。順著路來到1-6,往下走來到1-71-7右上角有個小 BOSS,樣子很像大天使長。往1-7的左上走,來到上層2-3,繼續走到轉移裝置,來到最頂層。有本關最後一個傳送點,BOSS戰要來了…
  BOSS戰心得:這裡的BOSS是一個怨念老頭,身體已經變成一個碉堡,就剩下脖子和頭。先把周圍黃色的眼球怪消滅,它們的光線很討厭。主要打掉兩個像棺材樣的東西就行。然後重點欺負怨念老頭。這BOSS會放閃電,冰屬性魔法和氣絕攻擊。繞著它打就好了。它的頭左轉一下,右轉一下,沒什麼用…之後劇情 。
  跑啊跑啊,終於ACT 5結束了。
ACT 6 空中都市
  華麗的劇情之後,來到了空中都市。出船後往地圖右邊走,走到盡頭觸發劇情,前進到浮游大陸。
西邊大森林
  從這裡繼續我們的冒險。大森林1-11-2都是比較簡單的怪物。
西邊海灘1
  從這裡能夠進到山洞裡。出了山洞後劇情。劇情之後能夠穿過雲橋來到浮游巖
北浮游巖礁
  沒有最後一關感覺,遊戲場景依然很清淡。怪物依然很可愛,就是攻擊力高了點。筆者決定一直往前跑。(下面介紹直奔最終BOSS的捷徑)
海灘北部2
  從海灘北部2走到北部大森林1-1,前進到北部大森林1-2(這裡的怪鳥攻擊帶有盲目效果。)繼續來到北部大森林1-3,走出森林後來到北部海灘5劇情。
東部海灘2
  劇情後從東部海灘2中間的點進入東部大森林1-11-2,這裡有雙頭老虎,會石化魔法。東部大森林1-2最右邊紅點進入1-3。過了東部森林 1-3 來到東部海灘3,往右下角進到一個洞裡,洞裡右下角有隱藏BOSS人魚。出洞來到XX淹。這裡有個傳說中的紅龍BOSS(…筆者的職業是只能過去拍照不能打的了拍完一張照片就被送回城)
  回到東部海灘3,往下走來到中央浮游巖礁3,來到中間進入戰艦遺跡。劇情之後BOSS戰。
  BOSS戰心得:還是那位拿槍的小人兒,一身黑色緊身衣。這次打他稍微費力點。他的招式基本不變,就是傷害大了。憤怒狀態還會黑洞魔法。喝著血瓶搞定他。搞定之後來到東部浮游巖礁。
東塔
  這裡的怪物除了樣子長得比較抽像以外,攻擊力和防禦力普遍都很高,可憐了筆者的雙刀男…東塔1-3 右邊有個入口進到轉移迴廊2,有黃金寶箱和寶箱怪。回到東塔3,這裡有個很大的小BOSS…貌似以前某個關底的BOSS。很好打。東塔1-3走到頭進去後BOSS戰。以前某關底的BOSS。打法省略。
南塔
  從南塔1-1往下走到南塔1-2,在南塔1-2左邊這個地圖有轉移迴廊3,裡面有寶箱。回到南塔1-2,這裡有個紅色小BOSS比較猛,攻擊很高。打不過就建議不打了。直奔南塔1-3。進去後走到頭BOSS戰。以前某關底BOSS,打法再省略。
西塔
  西塔1-1右下方進到西塔1-2有轉移迴廊5。筆者進去的時候裡面都是寶箱…怪。RP問題了。這裡出現了類似高達的怪物,會發射光線的。走到西塔1-3盡頭繼續BOSS戰。這次的BOSS輪到鐵錘男子了。這個BOSS有點威力,攻擊力比較高。注意補血還是能過的。感覺這些主線的BOSS都比隱藏 BOSS實力差些。
北塔
  遊戲流程快到尾聲了。從北塔1-1來到1-2,左邊走出發劇情。還能路過轉移迴廊。不進去了…太傷心。直奔北塔1-3 開始BOSS
  BOSS戰心得:BOSS是個身穿黑色鎧甲的「高達」,不是很強力,就是攻擊帶有異常狀態效果,如果中了異常狀態,上下左右會顛倒。這個要注意。其他沒什麼了。
  打倒高達之後一段很長的劇情…之後繼續BOSS戰,這次是黃金高達。
  BOSS戰心得:這個BOSS的翅膀會發射激光,躲在背後打就行了。然後它血被打掉一定程度之後會用黑洞魔法。個人感覺這個BOSS也很菜…不能和紅龍相提並論啊。沒一會功夫就能搞定它了。
  之後再劇情…終於一周目結束了。

轉譯雲綺
http://twyunchii.blogspot.com/
作者:老菜(今晚打老豬)
來源:巴士速攻
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