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測試檔案

防毒軟體測試檔案

歐洲電腦防毒研究協會(European Institute of Computer Anti-virus Research,EICAR)在與防毒軟體業者的合作下,開發出一種病毒測試檔案,可用來檢查您的軟體安裝與設定。

選購液晶顯示器教學

選購液晶顯示器教學

☆ 解析度
目前市面上LCD
monitor可以買得到的大概有以下幾種解析度

XGA: 1024*768
SXGA: 1280*1024
SXGA+: 1400*1050
UXGA: 1600*1200

電腦病毒型態分類

電腦病毒型態分類

(1)檔案型:檔案型病毒通常寄生在可執行檔(如*.COM,*.EXE等)中。當這些檔案被執行時,病毒的程式就跟著 被執行。檔案型的病毒依傳染方式的不同,又分成非常駐型以及常駐型兩種:

最新病毒攻擊-SVCHOST.EXE 應用程式錯誤

最新病毒攻擊-SVCHOST.EXE 應用程式錯誤,造成多人網路癱瘓,微軟發布最新漏洞

今天2006/08/10開始似乎是個不安寧的日子,因為目前為止陸陸續續全台有多家網咖業者,及民眾,電腦遭受疑似病毒入侵之狀況,有人說這是微軟的漏洞!有人說是疾風病毒!有人說大陸駭客集體攻擊事件